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出访来访
国际项目 出访来访 项目申请 留学札记 外事动态

印尼卡渣玛达大学访问MBA教育中心

发布日期:2009-11-28

11月26日下午,印度尼西亚卡渣玛达(Gadjah Mada University大学文化科技学院院长伊达·洛查尼·阿迪博士(Dr. Ida Rochani Adi)访问我校MBA教育中心,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吴易明教授接待了来访客人。

吴易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MBA教育“全球视野、全英教学”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情况。伊达博士对我校的国际化定位表示极度赞赏,她介绍了卡渣玛达大学商学院的发展概况,并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与合作。双方就学生交换、教师访学交流等事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最后,吴易明向来访客人赠了纪念品。

附:卡渣玛达大学简介:

  卡渣玛达大学(Gadjah Mada University)成立于1949年,是印尼历史最悠久和最大的大学之一,现在印尼排名第一。2000年成为国立大学。现有18个学院,71个专业;学生人数为55000人,还有350个国际学生;2301名员工和2266名教师。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