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出访来访
国际项目 出访来访 项目申请 留学札记 外事动态

巴西圣保罗大学EMBA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09-06-17

6月12日,巴西圣保罗大学(University of Sao Paulo)EMBA代表团一行50余人来我校MBA教育中心参观访问,并和我校MBA学生一起座谈交流,交流会在行政楼国际会议厅举行。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吴易明教授、国际经贸研究中心主任陈万灵教授、中山大学岭南学院许罗丹教授出席此次活动,交流会由MBA中心主任助理马绍壮博士主持。

吴易明首先向远道而来的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她介绍了我校MBA的运作情况,并指出作为国内唯一一个外语类大学开办的MBA教育项目,中心一直秉承“全球视野、全英教学”的办学理念,积极进取,不断创新,现已初步赢得社会和业界的认可。目前,中心正在积极开拓海外联合办学项目,欢迎更多的国外院校来中心交流合作。

接着,中山大学岭南学院许罗丹教授介绍了圣保罗大学EMBA来华访问的项目,圣保罗大学EMBA代表团团长James Weight教授致辞,对广外MBA教育中心精心安排此次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有更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我校MBA教育中心访问教授Lez Michael博士和学生代表、来自肯尼亚的Mary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在广外MBA教育中心的学习感受。

陈万灵教授以《中国对外贸易中广东的特点和不足》为题给与会人员做了精彩的报告。最后,我校MBA教育中心徐谦同学和贺丽轩同学分别向客人们分享了他们的创业经历,深深地吸引了中外听众。接下来,大家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自由讨论,气氛热烈而友好。

座谈会结束后,客人们参观了美丽的校园,纷纷称赞我校环境优美,是读书治学的好地方。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中巴双方的了解,特别是巴西的商界精英了解了广东的对外贸易现状与发展前景,为今后在贸易和学术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