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国际交流
首页 > 国际交流 > 出访来访
国际项目 出访来访 项目申请 留学札记 外事动态

德国交换生分享暨 “伙伴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2-10-19

1014下午,MBA学院德国交换生分享暨“伙伴项目”留学生见面会在MBA教学楼401举行。MBA学院院长孙晓琴、副院长曾驭然参加了会议,参加“伙伴项目”计划的十余名留学生以及部分中国学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MBA学院国际事务主管张璐主持。

活动伊始,孙院长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一方面肯定了我校MBA项目英语教学所取得的成就,另一方面也寄托了对外国留学生的美好祝福。

随后,顺利完成德国维尔茨堡-斯维尔因富特应用科技大学交换生项目归国的学员罗利平、张振泉、王成英分别介绍了交换期间的学习、生活、旅行等情况,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对该项目的疑问,使同学们对该项目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接着,主持人简单地介绍了“伙伴项目”的基本情况。“伙伴项目”是MBA学院今年全新推出的一个项目,该项目让中外学员建立一对一的伙伴关系,旨在帮助留学生更好地适应在中国的生活,也为中国学生提供一个更好地了解和学习外国文化的机会,促进中外文化的交流与理解。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外学生分享了各自的求学经历,中国学生则主动地充当外国学生的向导,提供许多在广州生活的各种攻略。而外国学生也介绍了自己国家的特色以及文化传统。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