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讲座通知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MBA讲堂第95讲:国别文化系列讲座之印尼篇——中国与巴厘岛文化交流简介

发布日期:2018-12-19

MBA讲堂第95讲:国别文化系列讲座之印尼篇——中国与巴厘岛文化交流简介

主题国别文化系列讲座之印尼篇——中国与巴厘岛文化交流简介

嘉宾肖莉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印尼语系主任

时间2018122313:30-15:30

地点广外北校丝纺讲堂(九教103

嘉宾简介:

肖莉娴,女,1977年生。

1996年9月-2001年7月,就读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印尼语专业,获学士学位。

2001年7月起,留校任印尼语系教师。

2002年10月-2004年10月,就读于印度尼西亚卡渣玛达大学文学院人类学专业,获硕士学位。

2004年10月-2014年12月,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印尼语系教师。

20151月-2017年8月,借调至驻登巴萨总领馆(巴厘岛),负责文化教育新闻工作。

2017年9月,回校任教,现任印尼语系主任。

主要担任《基础印尼语》、《印尼语视听》、《印尼语口译》、《印尼概况》等核心课程。

参与《印度尼西亚社会文化与投资环境》、《印度尼西亚社会经济发展报告(2018)趋势与挑战》的撰写工作,是语料库科研团队成员。

内容简介

2013年开始,赴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旅游的中国游客迅速增长,从2014年的50多万,增长到2017130多万人次,中国成为印度尼西亚第一大客源国。信奉巴厘印度教的巴厘岛,以她独特的文化吸引着全世界各国游客。但其中蕴含的中国元素并不为游客所知。此次讲座以介绍巴厘文化中的中国元素为主,介绍巴厘独特文化为辅。希望让大家对巴厘岛了解更多一些。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