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讲座通知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广外MBA学院管理沙龙活动-企业家如何面对压力与自我管理

发布日期:2013-07-29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学院-苏商学院 管理沙龙活动

企业家如何面对压力与自我管理

随着经济发展、企业国际化进程加快,企业管理者所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难免会影响个人、企业的工作质量和效率,影响其与家人、朋友的沟通交流。据《中国企业经营者成长与发展专题调查报告》显示,患有心理疾病的企业家有时出现经常出现”“烦躁易怒症状的占70.5%疲惫不堪的占62.7%心情沮丧的占37.6%疑虑重重的占33.1%挫折感强的占28.6%悲观失望的占16.5%。更为严重的是,2004年的一份统计数据显示,从上世纪80年代起仅仅有记录的就有1200名企业家以自杀作为自己生命的终点,近几年则更为频繁。因此,企业当家人如何科学、正确地认知自我心理状态显得尤为重要。

沙龙主题:企业家如何面对心理压力与自我管理

201383(星期六)上午9:00-12: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学院204课室黄华讲堂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教学楼)

参与人员:企业家/总裁/总经理/高层管理人员

8:30-9:00 工作人员在会议室门口负责签到,赠送礼品(1人)、收取名片;会议室内放音乐,展示欢迎PPT页面。

9:00-9:15 主持人介绍嘉宾、活动内容及MBA课程项目。

9:15-10:00 邀请主讲嘉宾谈论有关心理压力与自我认知相关知识。

10:00-11:00 邀请2-3位企业家代表分享自己的相关经历,可以由专家引领大家共同讨论。

11:00-12:00 现场互动与现场测试体验。

12:00 活动结束,拍照留念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