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讲座通知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MBA讲堂第52讲

发布日期:2013-05-08

主题: 金融改革与大数据时代 银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嘉宾:金海腾 融至道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

时间:2013年5月12日14:00-16:00

地点:丝纺讲堂(九教103)

金海腾 上海融至道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著名银行家,资深旅行家,全国中小商业银行CEO论坛执行主席,广发银行高级顾问,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客座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金融实战课程带头人。曾任广发银行副行长、广发银行杭州分行行长、中银信托常务副总经理、中银信托海外公司负责人、宁波鄞县县长、宁波市财贸办副主任、宁波市商业局局长、宁波市物价局副局长等职。据金海腾领军时代的杭州广发银行崛起经历写就的《金融道——一家“弱行的崛起》在不到5年的时间里,加印30多次,量超十多万4年后的20119月,《金融道2——把钱贷给谁》出版,再一次在全金融界引起强烈反,不到半年就已加印了4次。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