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讲座通知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MBA讲堂第77讲: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如何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发布日期:2016-10-09

主题: 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如何为企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嘉宾:李旭东(云适配allmobilize华南销售总监,兼广州公司总经理)

时间:2016102313:30-15:30

地点:北校丝纺讲堂(九教103

嘉宾简介:

李旭东,现就职于云适配(allmobilize),任华南销售总监,兼广州公司总经理。毕业于云南大学和香港公开大学,有二十多年IT从业经验。在美资企业Unisys/Sun/IBM/Oracle/微软及国内上市公司工作期间服务过金融、电信、政府、航空、制造业等行业客户。熟悉多个行业的业务流程、IT应用和系统架构,深刻了解IT行业的技术发展趋势和方向。

十余年IT技术开发管理工作经验和十余年IT咨询、软硬件、系统集成、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销售管理经验。对企业如何利用IT技术来支撑内部管理和支持业务的拓展有深刻的理解。

讲座内容:

- 云计算和互联网的发展历程
-
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参考框架
-
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如何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和促进企业发展

- 应用案例分享
-
自由讨论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