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信息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2018年冬季毕业答辩准备及学位信息上报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31

各位毕业学员:

论文答辩定于1125日下午2-5点,分组安排将于1121日公布。


申请学位材料(即答辩材料):

1.MBA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一份(见附件,需导师签名

2.答辩论文三本(装订打印、导师和学生签名)

3.答辩论文电子版(pdf.发到gdufsmbalw@163.com以“姓名_论文题目”命名)

4.学位申请书二份(导师评语签字、本人签名)

5.MBA学位论文写作指导纪要一份(见附件,不需要导师签字)

6.非学历(单证)学生请上交2寸彩色照片3张(蓝色底,照片背后写名字)


学位信息上报流程:

毕业生需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gs.gdufs.edu.cn/ssfw/login_cas.jsp)(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部分单证学生初始用户名和密码可能均为学号,请自行尝试;如果确实无法登陆,请联系技术中心核实,电话:020-36205988)→点击学位管理→我的学位自助→学位信息采集,填写完信息,提交或保存→答辩准备信息录入,填写完相关信息后保存→提交答辩申请,待学院和研究生院审核完毕后,由学员核对填写的个人信息后打印签名,与答辩结束以后要交的材料一起交给MBA中心李老师,具体时间,等待通知。上报时间:2018年11月1号—11月30号。请2018年冬季毕业生务必进行学位上报信息采集,做好毕业前工作,以免影响学位授予。

1. 非学历(单证)学员考试方式请选择:在职联考:

2. 学历生(双证)学员考试方式请选择:全国统考。

3. 毕业时间统一填写2018年12月

4. 综合考试合格编号为:11111111111111141

5. 论文标题和论文关键字请填写中文

6. 如研究生系统中“考生号”比学信网少一位,属正常现象

7. 如基本信息需要修改,请在“基本信息→学生基本信息”中修改后提交。(检查自己的国家一栏是否填写,没有的要在“基本信息”进行填写。)

8. 学历生(双证)上传的电子照片应该是电子注册的照片(从学信网下载,右键另存为即可)。非学历生上传符合规定的电子照片,需与提交给学校的照片一致,照片规格为照片规格应该为:

图片尺寸(像素):宽150、高210

大小:≤10K、格式:JPG

成像区全部面积48mm×33mm;头部宽度21mm-24mm,头部长度28mm-33mm;下额到头顶25mm-35mm

被摄人服装:白色或浅色系

照片背景:单一蓝色

电子照片必须由数码相机拍摄,免冠,头顶距离顶部约占照片高度的3/10

此次需要补拍照夏季毕业双证生,具体流程通知如下:

1)拍照需要的学校信息如下:学校代码:11846 学校名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院系代码,不用填写,为空。

2)拍照后相片的寄送通信地址:请填写个人能收到邮件的通信地址(切勿写研究生院或学院的地址),个人收到后及时提交到MBA中心。

3)拍照费用:45/人(仅供参考),具体以中心现场通知为准,并直接交费给新华社广东图像采集中心;

4)拍照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21205

5)如有不清楚,请提前电话联系广州图像采集中心

联系电话:020-83302077 83398378

注意:未进行相片采集的的双证学生,请尽快到广州市新华社广东图像采集中心下设的采集点抓紧拍摄照片。因照片拍摄周期较长(大概为45天),如果不及时,将影响学位信息上报以及毕业证和学位证发放。如在学信网硕士学位毕业信息中可查询到照片并已收到相片,则为拍过,无需重拍。请在11月30号前交三张照片(带名字)至中心李老师处。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八年十月三十一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