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信息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2018年冬季学位论文重要事项提醒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9

根据http://mba.gdufs.edu.cn/info/1028/4358.htm2018年冬季季学位论文时间安排,现就有关事项做最后提醒

(1)2018年9月22日-30日    学位论文查重检测

  ①向李老师核查学分完成情况,通过学分审查才可在系统进行查重(学分审查必须要在国庆节前完成

  ②登陆研究生系统(广外首页-智慧广外-研究生系统-学位管理-论文重复率检测申请)查重论文以“学号_作者_论文题目”命名提交

   (查重的论文必须为英文论文稿,且查重稿与盲审稿只能允许有小部分的修改)

  ③按照检测结果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审核表》并交给导师签字后提交到李老师处(该表格在提交匿名评审材料时一并提交)

 最迟务必要在国庆节期间提交系统查重申请!!

 

(2)2018年10月14日前     提交论文匿名评审稿

论文匿名评审需提交的材料:

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学位论文送审申请表》;

② 提交2本论文(必须隐去封面的本人和导师姓名、致谢页,并且按要求打印装订好);

③ 领取《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硕士学位申请书》(一式两份)

④ 在中心办公室404填写《MBA2018年冬季毕业学生信息汇总表》

 

(3)2018年11月3日前    匿名评审意见反馈

 

(4)2018年11月18日前 学生提交论文答辩稿(纸质版)

答辩需提交的材料:

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硕士学位申请书》(一式两份,提交匿名评审稿时统一发放);

注:学科门类:管理学   学科专业:工商管理

成绩可将成绩单打印粘贴在学位申请书上(需粘贴在第2页

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表》;

③ 经导师签名后的论文终稿3本;

④ MBA学位论文指导纪要一份(不需要导师签字);

⑤ 将论文答辩稿电子版(.pdf格式)发送到765702141@qq.com(论文名字改为:姓名_学号_论文标题

⑥ 非学历(单证)学生请上交2寸彩色照片3张(照片背后写名字)

 

(5)2018年11月25日(暂定) 学位论文答辩

① 成功通过答辩后向邮箱gdufsmbalw@163.com发送论文电子版终稿(pdf.格式)以及答辩ppt

上交论文名字改为:姓名_学号_论文标题


 

注意事项:

(1)学员在论文撰写期间,与导师面谈次数不得少于三次,每次提交修改稿给指导老师需附“MBA学位论文指导纪要”,由导师详细填写指导内容和意见,汇总指导意见后,按要求装订成册,与论文终稿一并交给MBA中心教学主管李老师。

(2)学员未能按期完成学习任务(全日制学员正常两年完成课程学习及论文答辩,最长学习年限即学分保留时间不超过四年;在职班学员正常三年完成课程学习及论文答辩,最长学习年限即学分保留时间不超过五年)。

(3)提醒14级和15B班的学员,下学期为最后答辩机会。逾期将被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研究生院统一清理学籍。请各位学员务必重视,否则后果自负。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0-86319207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八年九月三十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