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信息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2018年专业型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小组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8-07-20

各位老师: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广外校〔2018〕28号)和《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方案》要求,经教师申请,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根据《商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方案》进行资格初审,商学院专业型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小组于2018年7月18日召开会议,经工作小组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确定通过了2019年度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申请者名单(名单请看附件)。

现将专业型硕士生导师遴选工作小组通过的硕导招生资格申请者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7月20日——7月25日。

在公示期内,若对评议结果有异议,请电话、书面或电子邮件向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李霭婷老师反馈,反映情况时应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地点:北校区九教404

联系电话:020-86319207/13826192477

邮件:201720001@oamail.gdufs.edu.cn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8年7月20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