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信息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关于招聘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助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24

为配合我校商学院MBA中心课程教学,我中心现面向在读学生招聘多名教学助理(以下简称助教)。

一、 应聘条件

1、广外北校在读大一至大三以及研一、研二学生,具备管理学知识者优先(研究生优先);

2、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英语达到大学英语六级或专业英语四级水平;

4、较强的工作责任心;

5、性格开朗。

二、 工作内容

协助教师开展课堂教学,协助中心教学部进行课程过程管理的相关工作(详见《广外MBA中心助教聘用协议》)。

上课时间:2018年9-2019年1月

全日制班周一至周五,在职班周末(视个人选择的班别和课程而定);

上课地点:北校区九教。

三、 待遇

   基本工资+奖金

   根据个人工作完成质量,中心将给予奖金或处罚,详见《广外MBA中心助教聘用协议》 。

四、报名时间

   2018年6月24日至2018年7月7日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者按照附件简历模板制作个人简历并发送至邮箱:765702141@qq.com,主题写明“名字+招聘助教简历”。中心将通过简历筛选出符合需求的同学通知进行面试及培训。拟面试时间为7月9日-12日,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

联系人: 李老师    

电话: 020-86319207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四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