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信息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2018年夏季毕业答辩反馈及后续安排

发布日期:2018-05-22

各位学员:

  请自行查看附件一的答辩反馈意见,根据反馈结论进行论文后续工作:

1小修改学员,请结合反馈意见在导师指导下进行相应修改,于62日前提交一份表格式的修改说明(见附件二,需导师签字确认论文已进行修改)、一份学位论文出版授权书(附件一)(学员签字)、三本纸质版论文(学员和导师签字)、一份研究生签名确认的学位信息采集表(学员在系统中进行学位信息上报后,在系统中自行打印出来)、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到MBA中心老师处,同时将论文终稿PDF版和答辩PPT(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学号)发送至gdufsmbalw@163.com;

3、大修改学员 请根据答辩记录与导师沟通后进行修改,汇总成一份表格式的修改说明(见附件二)(需导师签字),修改完成后,请将一本导师审阅签字后的论文纸质和电子版528日前提交到MBA中心李老师处注:修改版论文要将修改的内容用红色字体标注,导师认为可以提交给答辩老师再次评审后,要求导师在论文内封写上“已审阅”并签名。电子版发给李老师。),并于62日前提交一份学位论文出版授权书(附件一)(学员签字)、三本纸质版论文(学员和导师签字)、一份研究生签名确认的学位信息采集表(学员在系统中进行学位信息上报后,在系统中自行打印出来)、毕业研究生登记表到MBA中心老师处,同时将论文终稿PDF版和答辩PPT(文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学号)发送至gdufsmbalw@163.com

修改后的论文会转交给其中一位答辩老师,由老师再次进行评审,如大修改后仍不通过,中心会在531日前电话通知,没有通知的则视为通过)

4、不通过学员,请根据答辩记录与指导老师沟通后进行修改,于半年后重新申请论文答辩。

特别提醒:

1、所有学员参照

进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图书馆首页(http://lib.gdufs.edu.cn/lib/Index.html)点击服务指南→学位论文。参照学位论文提交说明,进行在线提交。在线提交开始时间为61

请大家务必在线提交论文终稿。在线提交论文属于毕业离校手续一部分,如不完成,无法领取毕业证。

注:如果论文密级为保密的,需要在学位论文出版授权书后附上一页说明原因。

2、所有毕业学员请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再次核对学籍信息,流程如下:

请大家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gs.gdufs.edu.cn/ssfw/login_cas.jsp(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部分单证学生初始用户名和密码可能均为学号,请自行尝试;如果确实无法登陆,请联系技术中心核实,电话:020-36205988)→点击基本信息→学生基本信息。如基本信息需要修改,请在学生基本信息中提交变更申请。尤其是“学制”一栏,请务必认真核对。A/C/D班学制是三年,B班学制是两年,以前跟读或者单证后来考上的都是两年

联系人:老师 020-86319207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二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