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信息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转】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22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全体研究生: 

   为了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做好研究生选课管理工作,现将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网上选课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养单位开课和选课结果处理

   1.开课:

   1)访问方式: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管理端→培养管理→排课管理。

   2)为便于学生在系统查询本学期的课表信息,同时避免选课发生时间冲突,请各培养单位在201833日之前将各课程的任课老师、上课时间和地点填好。

   3)对于需学生进行网上选课的课程,在管理系统排课时请将网上选课的按钮打勾。网上选课结束后将网上选课的打勾符号去掉,学生网上选课时则不能选择此课程。

   2.选课结果处理:

   1)访问方式: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管理端→培养管理→选课管理→选课结果处理。

   2)培养单位在2018317—322日根据任课老师的反馈意见和其他实际情况对不符合要求的学生作退选处理。

   二、研究生网上选课安排

   1.博士、硕士(包括非学历生(高师班、同等学力))研究生网上选课时间安排在201834—316日。

   2.访问方式:学校主页→智慧广外→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三、研究生选课指南

   1.研究生结合本专业的培养方案和研究方向选择本学期所修课程。对于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外国语课程(共四个学分),分两学期修读,每学期各两个学分。

   2.对于学院指定的必修课程,学生则不能进行改退选。如发现有误,请与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联系。

   四、注意事项

  1.凡是没有在网上选课的研究生,所修课程一律没有成绩。 

   2.已在网上选课而没有在相应的时间内删除该选课结果的研究生,必须在该学期内完成对该门课程的学习并参加期末考试,未完成学习或未参加期末考试者,该门课成绩以零分计,并记入成绩单,毕业成绩单将显示此门成绩。

  3.网上选课结束后,请各培养单位按照选课名单组织教学,任课老师按照选课名单授课,学生按照选课结果进行上课,从323日起研究生院不接受任何关于选课名单调整的申请。 

   4.选课期间遇到的问题请及时与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联系。

   5.网上选课具体操作办法请详见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的选课方法。

研究生院

2018119

 

(转自研究生院http://gwyjs.gdufs.edu.cn/info/1051/5736.htm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