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信息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22

各研究生:

根据大学校历,现将开学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上课时间

16C、16D、17C、17D、17E班:3月10日上午9:00

17B班:3月12日上午9:00

各班课表和选修课课表见附件,请自行下载。

二、 选课通知

研究生系统将于3月4日—3月16日开放选课系统,请同学们在上课前登录各自的系统进行选课。需要特殊选课(重修、补修课程)的同学请关注开学前的“特殊选课”通知。

注:请各位同学务必在系统上把自己班的所有课程都选上!没在系统选课的将默认不参与该门课程,将不能录入成绩无法得到学分!另外选课的时候请注意所选择的班级是否为自己的班级!

三、 学费缴交

请还欠缴学费的学生及研修生,于开课第一天到中心404办公室缴纳学费。

缴费方式:刷卡缴费,请直接到办公室缴费处刷银联卡缴交(咨询电话:020-36209580,洪老师)

四、 教材

请各位同学参照附件的教材清单自行购买教材。下学期的选修课暂未指定教材,如有需要会另外进行通知。

五、 注册

请各班班长于开学前两周收齐本班学生证统一交于老师注册。如学生证丢失,请填妥《补办研究生证申请表》及时补办。逾期不再办理!

六、休学与复学

请需要办理休学或复学的同学,关注开学前的“休复学”通知,或参考以前的休复学通知,在开学第一周或第二周进行办理。逾期将不接受办理!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八年一月二十二日

 

  • 附件【16C课表.xlsx】已下载
  • 附件【Elective Courses.xlsx】已下载
  • 附件【17C课表.xlsx】已下载
  • 附件【17D课表.xlsx】已下载
  • 附件【17E课表.xlsx】已下载
  • 附件【16D课表.xlsx】已下载
  • 附件【17B课表.xlsx】已下载
  • 附件【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材清单.xlsx】已下载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