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信息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关于组织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缓考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14

各研究生: 

     中心拟组织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缓考,涉及上学期已申请缓考的同学。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时间:10月15日下午14:00-17:30 

地点:九教403 

二、相关事项 

1.缓考限于上学期期末已办理缓考申请的同学。缓考成绩按第一次考试处理。 

2. 凡由于旷考或考试违纪、作弊造成成绩不及格的,均不予补考,该课程必须重修。 

3.选修课不及格的同学可以选择放弃该门课程的学分或申请补考。申请请在9月24日17:00前以邮件形式发到以下邮箱:765702141@qq.com (申请前提考勤达2/3) 

4.研究生必修课程以70分为合格,选修课60分为及格。课程及格者,方可获相应学分。课程不及格者均需重修。

5. 请查收缓考名单(见附件),如确有申请缓考但不在名单的同学请9月24日17:00前联系李老师。 

 

附件: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缓考名单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0-86319207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四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