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信息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研奖助〔2017〕8号关于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12

各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研究生: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教育厅文件通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通知,结合我中心实际情况,现将我中心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和条件

(一)评审范围:我校在册的学历教育研究生。2015级三年制、2016两年制与三年制,2017级两年制与三年制学生,即商学院MBA中心学籍在2015CD2016BCD2017BCDE班的硕士研究生)

(二)评审基本条件:参照《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实施办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附件1)。

(三)其他要求:

1、本次评选工作所列科研成果及获奖情况自201691日起至2017831日止。

二、推荐名额及金额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共4人,奖励标准为每人2万元。

三、评审基本要求、评审程序及时间、材料要求

(一)基本要求: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由中央财政出资设立,用于奖励表现优异的学历教育研究生。

2、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成立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中心主要领导任评审委员,负责初步评审工作。

3、不按学校规定时间进行学籍注册、缴纳学费者不得参加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

(二)评审程序及时间

1、评审程序:

1)研究生申请

2)学院(中心)初评

3)学院(中心)公示

4)学校评审、公示

5)确定评审结果并发文

2、时间要求:(注:超过截止时间提交的申请材料均视为无效)

1912-921日(周四)17:00,研究生填写《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提交纸质相关表格和证明材料,向商学院MBA中心提出申请。材料交至商学院MBA教育中心404办公室张老师处。

2922日(周五),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进行初评。

4924日(周一),召开商学院MBA教育中心领导班子大会,对初评结果进行审核。

5925-929日下午5:00前,公示初评名单。

6930日,初审结果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7109日至13日,学校进行评审。

81016日至20日,在校园网上公示。

91023日(周一),提交校长办公会审定。

(三)材料要求:

1、成绩单原件一份,并加盖公章。

2、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3、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科研成果及其它获奖证书复印件。

( 1 )论文:封面、目录、论文首页复印件,索引证明等相关证明。

( 2)著作:著作上面有其姓名。

( 3)项目:①如果是校级项目:必须是主持者并完成该项目。

②如果是市厅级以上项目:必须是该项目成员,即申请书、立项书、结项书上有名字;或有发表论文、出版著作等阶段性成果,且成果须标明属于该项目支持。

4、装袋:所提交的材料需与审批表填写的内容一致,并同审批表一起装袋。资料袋正面注明学院(中心)、专业年级和姓名,于921日(周四)17:00提交至MBA404办公室张老师处。

附件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

附件二: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及表格填写注意事项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17年912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