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信息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关于报选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2-31

各研究生:

学院拟于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开设《国际金融市场与管理》、《品牌管理》、《中国商道》、《日语》及《黄帝内经的养生思想》五门选修课。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性质:《黄帝内经的养生思想》、《中国商道》1学分,16课时,中文授课;其他选修课每门2学分,32学时。

二、选课对象:面向全体同学(两门或以上课程挂科,或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选修课缺勤超过1/3及以上的同学除外),每人最多可报选时间不冲突的3课程。

三、时间安排:每周六晚17:30-20:30连续8周。各课程具体上课时间及地点见附件。

四、班级人数:每门课程报名人数满35开班,其中《国际金融市场与管理》人数上限为60人

五、选课程序:

(一)、认真阅读课程大纲,了解课程目的,教学内容和课程安排;

(二)、提交申请课程表格一份(一门课程对应一份申请表)及个人中英文简历各一份。

截至日期:2014年1月15日前,将报名电子材料发gdufsmbajw@163.com邮箱。邮件主题:xxxx同学xx课程申请。报名材料不齐全或逾期报名一概不予受理!

六、注意事项:请大家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时间慎重做出选择。每门选修课开课提供一次试听的机会(试听只限已报名的同学),第二次课开始时将由课程助教确认上课名单。

附件1. Application Form for Optional Course

附件2. Course Introduction_ Strategic Brand Management

附件3. Course Introduction_ International Finance Market

附件4. Course Introduction_ Japanese

附件5.《中国商道》课程介绍

附件6.《黄帝内经的养生思想》课程介绍

附件7.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上课安排(更新)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36209660

MBA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