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信息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广外MBA学院2013年冬季学位论文答辩须知

发布日期:2013-11-14

一、 答辩时间与地点

(一)时间:20131117

上午 0900——1200 下午 1330——16:30

(二)分组安排

第一组:九教302 第二组:九教310

第三组:九教402

说明:

请学员着正装参加答辩,并于上午0830分前,下午13:10分前将演示文稿拷贝到答辩现场的电脑上。答辩过程中将不安排时间拷贝PPT

请务必将学位数据上报表交于答辩秘书处

学位信息上报:毕业研究生11月1日-11月18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以下简称管理系统)(访问方式:数字广外→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学位信息上报,学历生初始用户名、密码分别为学号和身份证号后六位;非学历生初始用户名、密码均为学号。请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首页下载《学位信息采集操作手册-学生》并按说明操作。

其中非学历(单证)学员入学方式请选择:在职联考:

学历生(双证)学员入学方式请选择:全国统考。

综合考试合格编号为:11111111111111(14个1)

完成后下载报表打印签字交给本单位科研秘书。请科研秘书敦促学生按时完成信息采集工作,并进行数据审核和纸质报表收集。其中非学历生需上交2寸彩色照片3张,同时提交照片电子版。按照教育部规定,照片规格应该为:

图片尺寸(像素):宽150、高210
·大小:≤10K、格式:JPG
·成像区全部面积48mm×33mm;头部宽度21mm-24mm,头部长度28mm-33mm;下额到头顶25mm-35mm;像长35mmX45mm
·被摄人服装:白色或浅色系
·照片背景:单一蓝色
电子照片必须由数码相机拍摄,免冠,头顶距离顶部约占照片高度的3/10。
所有学员可于所在答辩组教室等候答辩,请注意答辩会场纪律

二、 答辩流程

(一)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答辩会;

(二)学员结合PPT进行英文论文陈述(10分钟PPT),请大家严格控制时间

(三)答辩委员会成员提问,学员应答;采用即问即答方式,不再另行准备(15分钟左右,可使用中/英文);

(四)答辩委员会讨论与审阅并投票表决答辩结果;

(五)答辩主席宣布答辩结果。

结论为小修改的学员,请在导师指导下结合答辩意见进行修改, 在2013年11月24前提交论文终稿3本至陈丹老师处,并将论文终稿电子版发送至gwmbalw@126.com.

结论为大修改的学员,请在导师指导下结合答辩意见进行修改,在2013年11月23日前将论文修改稿电子版发送至gwmbalw@126.com,待答辩老师通过后进行论文终稿提交,预计时间2013年11月30日前。

2013年冬答辩意见

分组汇总 2013年11月17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MBA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十三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