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信息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关于做好2013年广东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0-22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3年广东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粤教研函〔201315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做好推荐工作。广东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按照《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广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组织实施。现将2013年我校推荐参加广东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办法: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本单位的论文推荐工作。请严格按照《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广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推荐符合条件的博()士论文各1篇参加评选。推荐的论文原则上应是校级优秀博(硕)士论文。研究生处将组织专家从中评选出1篇博士论文,4篇硕士论文参评广东省优秀学位论文。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推荐时应认真组织审核和初选,对论文的规范和学术不端行为应进行严格把关。

二、报送材料要求

严格按照附件《关于做好2013年广东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粤教研函〔201315号)报送电子版和纸版材料(电子材料的汇总数据库由研究生处统一报送,各培养单位不需填写)。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于20131028日前将所需纸质材料报送至研究生处学位办(研究生处205),电子材料发送至吴珊同志办公信箱。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陈丹老师

联系电话:36209660

关于做好2013年广东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3年优秀论文评选通知附件

研究生部(处)

二○一三年十月二十一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