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信息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2013-2014学年度上学期研究生课程免修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9-27

各位同学: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课程免修申请规定》(见附件1)文件精神,我校研究生可根据培养计划,结合入学前课程学习情况提出课程免修申请。现将课程申请免修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免修课程条件

课程免修分两种类型,分别是免听和免修免考。具体要求请见《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课程免修申请规定》(附件1)。
二、申请免修程序

1、符合免修条件的研究生请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课程免修申请表》(附件2),并在1020前交到所在学院。要求表格一式三份,要经任课老师同意签字。

2研究生处于审批后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课程免修申请表》返还两份给学院,学生和学院各存一份。

3、各培养单位负责通知任课老师对于免修名考的课程在期末成绩录入时给予80分,成绩备注栏注明免修。


联系人:吴芝华

电话:020-36209660

特此通知。

MBA学院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八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