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教务动态
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务信息
课程简介 师资队伍 课程安排 教务信息 讲座通知 附件下载

关于2013级研究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核对和填写通知

发布日期:2013-09-25

2013级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现将2013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核对和填写工作安排如下:
一、登录系统和完成时间
2013年级研究生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核对和填写学籍电子注册信息。
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核对开放时间:2013年9月25日~10月4日
二、新生信息
访问方式:学校主页 → 数字广外→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学籍管理→新生入学管理和基本信息学生维护。
三、学籍信息
访问方式:学校主页 → 数字广外→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学籍管理→学籍信息管理→基本信息学生维护
学籍信息主要包括学生基本信息、家庭成员和工作/教育经历三大模块,填写确保与个人的纸质学籍表(开学时发放的)信息一致。
四、信息勘误
对于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的信息与本人身份证上不一致,请填写《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变更学籍身份证号码申请表》和《学生本人身份的真实性声明》(附件1)以及准备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及相应公安局更改信息证明,由本人于10月10日前直接送至北校区研究生处培养科,同时提交相应的电子材料。
学籍管理是学生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新生入学学籍电子注册关系到研究生入学资格认定和毕业学历电子注册报送。学籍学历电子不能注册,会导致学历证书无法进行电子注册,学历资格国家不予认同。
新生核对和填写的信息是上报教育部进行电子注册的凭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和2013级研究生要高度重视,确保及时、准确、规范地完成有关数据和信息的核对和填写,切实完成研究生的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工作。
联系人:研究生处植仲培 苗磊 联系电话:36317190 36207297
研究生处
二○一三年九月二十五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