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资讯
招生简章 招生资讯 报名系统 常见问题

MBA联考公益课堂

发布日期:2017-11-02

距离2018年秋季MBA联考只剩最后51天,为了更好的帮助报考广外的考生顺利应对管理类联考,我院联合泰祺教育推出了MBA公益课堂,为考生提供一系列免费、系统的MBA备考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课堂安排】:

时间:

2017114日(周六) 9:00-12:00  13:30-16:30  逻辑

20171118日(周六) 9:00-12:00  13:30-16:30  数学

20171125日(周六) 9:00-12:00  13:30-16:30  英语

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大楼401室 (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靠近北门)


【名师介绍】:

逻辑: 王芳,泰祺教育集团 中南大区总监 逻辑写作教学十余年,熟悉考试政策规则,从考生角度讲练结合,实用技巧多,让考生快速重点提分。


数学: 许琛,泰祺超级名师,资深数学辅导专家;其对考试的研究和总结,令考生受益匪浅,深谙应试教育之道。讲课思路清晰明快,幽默,授课富有激情!解题方法多样,兼顾不同基础的学员掌握学习,深受学员好评。被誉为数学神算子。


英语: 凯文,泰祺优秀讲师,资深考研英语辅导专家,技巧型教练。授课思维敏捷、互动性强。庖丁解牛考研英语考试,让学员一眼识破真相,拿下结果。独创多种英语考试技巧,研发考试作战策略和阅读技巧。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关注微信号(abby113036056),发送:我要报名公益课堂;

2、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广外公众号:gw_mba。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MBA教育中心

2017112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