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资讯
招生简章 招生资讯 报名系统 常见问题

2017年秋季工商管理硕士(MBA)体检须知

发布日期:2017-03-22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有关通知精神,现就我校2017年秋季MBA体检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方式:
1、校内体检:
体检时间:3月27日上午7:00—11:30
下午2:00—3:00
体检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门诊部(北校区),图书馆旁
领取体检表:3月27日上午7点空腹到门诊部一楼收费处交40元领取体检表后体检。抽血后可进食。
2、校外体检
凡不参加我校北校区门诊部统一体检的考生,请自行前往当地三甲(含三甲)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以快递方式递交体验报告,收表截止时间4月15日(以邮戳为准)。
二、 体检说明
1、体验报告邮寄(为了避免材料丢失请务必使用顺丰快递或EMS)或直接递交至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教学楼404室MBA教育中心,林老师收,联系方式:18620326538,邮编:510420
2、可提供近一个月以内的三甲(含三甲)以上医院的健康体检报告。

3、体检项目:

(1)抽血

(2) 胸透

(3) 测血压脉搏

(4) 身高体重

(5) 测视力

(6) 内外科

(7) 交体检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二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