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资讯
招生简章 招生资讯 报名系统 常见问题

转:我校2013年硕士复试成绩和拟录取名单查询公告

发布日期:2013-04-25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考试院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录取日程安排,我校各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复试,拟录取名单上报校研究生处审核,最后报大学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批后,现公布我校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成绩和拟录取名单。具体办法如下:

一、请考生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stu.gdufs.yanzhao.edu.cn/ ,输入证件号码、报名号和考生编号登录,点击“复试成绩信息查询”——即可查询自己的复试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点击“拟录取信息查询”,即可查询自己的拟录取情况。

二、我校一般5月底寄送拟录取考生调档函,6月中下旬寄送正式的录取通知书。

(一)考生登录http://stu.gdufs.yanzhao.edu.cn/,点击页面左侧“考生基础信息”,选择“修改联系方式”,考生可以在525前确定一个地址,用来收取调档函(注:MBA在职班学生无需调档,全日制班学生原则上必须将档案档入学校)。

(二)530610 日期间重新修改一个地址,用来收录取通知书。

请按照上述时间确定“通讯地址”与“邮政编码”是否正确和准确,如有改动,请在上面直接修改保存,要求通讯地址(用于接收调档函和录取通知书)必须明确清楚,一般应该包括省份、市、某某路某某号、邮编,收件人姓名无需填写,系统会自动导出。

该通讯地址和邮政编码用于考生5月底收取调档函和6月底收取录取通知书,如填写错误,导致不能正常收到信件,由考生自己负责。

注:领取方式:默认是“邮寄”,如果想亲自到广外研招办自取的考生可在通讯地址那里填写“自取”

特此公告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招办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三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