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资讯
招生简章 招生资讯 报名系统 常见问题

2013年秋季硕士研究生(MBA)复试体检须知

发布日期:2013-04-02

2013年秋季硕士研究生(MBA)复试体检须知

根据学校研究生处有关通知精神,现就我校2013年秋季MBA复试体检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1、凡通过面试且联考成绩符合2013年国家东部分数A线的第一志愿考生;

2、凡接到通知拟录取的调剂考生;

二、体检方式:

1、校内体检:

体检时间:412(周五)上午上午7:0012:00 下午2:004:00

体检地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门诊部(北校区)

412上午7:00空腹到门诊部一楼收费处交40元领取体检表后体检。

2、校外体检

凡不参加我校北校区门诊部统一体检的考生,请自行前往当地三甲(含三甲)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以快递方式递交体验报告,收表截止时间415日(以邮戳为准)。

三、说明

1、体验报告邮寄(尽量使用EMS或顺风快递)或直接递交至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教学楼404MBA学院,叶老师收,邮编:510420

2、可提供近一个月以内的三甲(含三甲)以上医院的健康体检报告。

3体检项目:抽血(查肝功)、胸透、身高体重、血压脉搏、视力、内外科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学院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