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资讯
招生简章 招生资讯 报名系统 常见问题

2013年秋季MBA第一志愿考生复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3-03-2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学院

2013年秋季MBA第一志愿考生试通知

亲爱的各位考生:

我校将于2013323日(周六)举行2013秋季MBA一志愿考生入学复试(政治考试另行安排),调剂考生复试另行通知。现就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 一、复试对象

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联考分数在总分150分(含150分)、英语45分(含45分)、综合80分(含80分)以上的考生。

注:最终录取分数线以国家东部A线为准。面试前如确认国家分数线,则以国家东部A线为准进行复试。

二、面试时间

2013323(周六),详细安排请留意通知。

三、面试资料提交

32117:00前以书面形式提交(可快递,尽量使用EMS,以邮戳为准)的资料:

1. 中、英文简历各4份(各在一页以内)

2. 最高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1

3. 身份证复印件1

4. 调剂申请表(见附件)

5. *中文短文一篇4

*中文短文:请从下列2题中选择一个题目,阐述你的想法和理解。限于一页(A4)。请用钢笔书写或用小四宋体行间距1.5的格式打印。

题目1我对广外MBA “微笑SMILE)价值观的理解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项目工作人员和全体师生倡导和践行“SMILE”(微笑)价值观,即Social Responsibility(社会责任),Mutual Respect(尊重包容),Integrity(正直诚信),Learning by doing(知行合一),Enthusiasm(热情进取)。该价值观是广外MBA全体师生在学习活动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和价值标准。

题目2我的职业理想

请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个性特点谈谈自己的职业理想。

申请者可将书面申请材料邮寄或直接递交至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教学楼404办公室(MBA学院),陈老师收,邮编:510420,电话:020-36209909

四、复试费

根据学校规定,复试费为100/人。复试费在面试报到时现场缴纳。

五、面试流程

面试将依照考官专业化,安排人性化和流程标准化的原则进行公平、公正、科学、客观的选拔。考生报到后将被告知由电脑随即抽签产生的面试分组安排。面试内容包括英语能力测评、综合能力测评。其中综合素质测评包括无领导小组讨论,讨论结果陈述和个人能力面试的综合评估。具体如下:

1英语能力测评

对考生的英语综合沟通能力进行评估考核。

2中文小组讨论

各小组就一个案例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并将讨论结果作下个环节陈述。

3中文小组演讲

每个小组成员就小组案例讨论的结果向考官陈述,并接受提问。

4综合能力面试

考官就考生的各个方面进行逐个深入提问。

六、面试结果公布及反馈

1、遴选原则

(一)面试成绩=英语能力测评(120分)+ 综合能力(180分);

(二)总成绩=联考成绩×40%+面试成绩×60%

(三)按照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2面试结果反馈

面试结果将第一时间通知考生。

询电话: 36209909(陈老师) 36204309(叶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MBA学院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二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