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资讯
招生简章 招生资讯 报名系统 常见问题

关于2013年春季MBA复试及录取分数线通知

发布日期:2013-01-04

各位春季班MBA考生:

根据学校研究生处有关文件精神,现就2013年春季 MBA复试与录取工作通知如下:

一、复试对象

联考分数达到分数线的第一志愿考生,且没有参加或没有通过提前面试的考生。(已经参加且通过提前面试的考生无需参加此面试,但需要参加政治考试)

根据2013年春季入学在职MBA考生的初试情况,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确定复试分数线为:总分不低于135分,综合能力不低于80分,英语不低于41分。

成绩查询请登陆:http://www.cdgdc.edu.cn/xwyyjsjyxx/zzgs/zzsslk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二、复试时间

2013113(周日) 全天,详细安排请留意稍候发布的“复试指引通知”。

三、面试资料提交

1月10日17:00(以邮件形式提交,邮箱:2601501971@qq.com叶老师收)

(一)身份证原件(扫描)

(二)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扫描)

(三)中、英文简历各1份(各在一页以内)

(四)中文短文一篇1份(具体要求如下)

*中文短文:请从下列2题中选择一个题目,阐述你的想法和理解。限于一页(A4)。请用钢笔书写或用小四宋体行间距1.5的格式排版。

题目1我对广外MBA “SMILE”(微笑)价值观的理解。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项目工作人员和全体师生倡导和践行“SMILE”(微笑)价值观,即Social Responsibility(社会责任),Mutual Respect(尊重包容),Integrity(正直诚信),Learning by doing(知行合一),Enthusiasm(热情进取)。该价值观是广外MBA全体师生在学习活动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和价值标准。

题目2我的职业理想。请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个性特点谈谈自己的职业理想。

四、政治考试(开卷)

2013113(周日)下午,政治考试内容见“复试指引通知”。

五、复试费

根据学校规定,复试费为100/人。复试费在面试报到时现场缴纳。

六、面试流程

面试将依照考官专业化,安排人性化和流程标准化的原则进行公平、公正、科学、客观的选拔。考生报到后将被告知由电脑随即抽签产生的面试分组安排。面试内容包括英语能力测评、综合能力测评。其中综合素质测评包括无领导小组讨论,讨论结果陈述和个人能力面试的综合评估。具体如下:

(一) 英语能力测评

英语能力测评专家将对考生的英语综合沟通能力进行评估考核。

(二) 中文小组讨论

各小组就一个案例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并将讨论结果作下个环节陈述。

(三) 中文小组演讲

每个小组成员就小组案例讨论的结果向考官陈述,并接受提问。

(四) 综合能力面试

考官就考生的各个方面进行逐个深入提问。

七、面试结果公布及反馈

(一)遴选原则

1. 面试成绩=英语能力测评(120分)+ 综合能力(180分);

2. 总成绩=联考成绩X40%+面试成绩X60%

3. 按照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二)面试结果反馈

面试结果将第一时间通知考生。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MBA学院

二〇一三年一月四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