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资讯
招生简章 招生资讯 报名系统 常见问题

2013年秋季MBA现场确认须知

发布日期:2012-11-06

各位亲爱的考生:

非常感谢您报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现就2013年秋季MBA现场确认流程及注意事项作如下温馨提示:

首先,请明确自己的网络报名编号前4位是4425

现场确认时间20121110日至14

(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00—5:00 周六、周日照常上班。)

现场确认地点广州白云大道北2号广外北校区研究生处一楼106(正门前行500左右)

所需证件:

1.本人第二代身份证

2.网上报名编号

3.毕业证书原件

4.学位证书原件。

现场补报名时间为:11月10日至13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过期将无法再补(详情请联系MBA学院陈老师、叶老师)。

交通指南:

(1)乘车路线:

乘坐以下公交车,均在外语学院站下车

海珠区:36

越秀区:76 76A 864265

天河区:245B18

广州火车站:805 529

广州东站:175184转乘

(2)校园地图:

1、交费

考生向工作人员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和报名编号,到交费处交MBA报考费300元;领取《交费发票收据》。

2、摄像

在摄像打印处排队等候。考生凭缴费票据和报名编号进行拍照。拍照完毕后,领取本人《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情况登记表》一式两份。

3、核对信息简表内容

到核对处,认真逐项核对《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上的各项信息。

4、确认网报信息,对错误信息进行修改登记。

若《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信息无误,一份交报考点,一份考生自己保留,并用钢笔或者圆珠笔在上面签字;若《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信息有误,请在表上修改错误信息,然后交到摄像打印处更正信息。修改完毕后,计算机会重新打印出一份《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考生须再次认真核对。

1.核对无误后,由考生本人在上面签字。

2.报名信息经考生现场签字确认后,不得更改。

3.报考单位、考试方式、院系所码、专业代码、研究方向码、专项计划、考试科目代码等信息不予修改。

5、交表

签字后,将《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和个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军官证、护照)一并交到收表处。经收表处核对无误后,自出口出场,报名结束。

二、注意事项:

1、广外MBA教育中心将在现场设立服务台。如有疑问,请到服务台咨询。

2、《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上信息一经考生签字确认,即为安排考试内容、将来录取招生的基本信息。

320121225-201317,开通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系统,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研招网查询考试信息,下载打印《准考证》。

4考生请在考前一周浏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部网页http://www1.gdufs.edu.cn/gwyjs/yjsc/Enroll_work.php,查询本人的考场座位安排情况。156日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军官证或护照)参加考试,MBA考生的考场统一设置在暨南大学。

5、考生办理报考手续并缴纳报名费后,概不退还。

6、考生应树立诚信考试观念,遵守本人签署的诚信考试承诺书,珍惜个人名誉,遵守考试纪律。考生作弊情况将记入全国统一考试考生诚信档案和考生的人事档案,当年作弊的考生下一年度不允许报考。

请留意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院网页上随后发布的最新信息。

电话:020-3620990936204309

联系人:陈老师、叶老师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MBA学院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六日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