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资讯
招生简章 招生资讯 报名系统 常见问题

“广外MBA体验日”欢迎您参加!

发布日期:2012-10-13

广外MBA体验日欢迎您!

亲爱的各位考生:

为了帮助您全方位了解广外MBA的独特魅力和国际品质,广外MBA学院定于922(周六)全天举办广外MBA体验日活动,内容包括1)上午的MBA预科班课程试听;2下午的招生宣讲与体验课堂3)晚上的MBA课程试听。详细安排如下,欢迎您提前预约参加。

第一阶段:MBA预科班课程试听

时间:922日上午9:00-12:00

地点:广外第9教学楼206课室

课程:MBA联考之数学 (主讲 翁宇翔 老师)

第二阶段:招生宣讲与体验课堂

时间:201292214:00-16:30

地点:广外第9教学楼,具体场地待定

流程:

14:00-14:30 签到

14:30-14:45 学院领导讲话: 广外的MBA的愿景与使命

14:45-15:15 2013MBA招生政策说明及问答

15:15-16:30 MBA体验课堂 (主讲 博士)

主题:Investment Philosophies and Strategies under Uncertainty

不确定环境下的投资哲学与投资策略

中国的资本市场经历着从异常活跃到异样低迷的大起大落---房地产受限、储蓄回报过低、股市低迷…… 面对纷繁复杂的投资环境,如何把握其中的基本要领与思路,确定自己的投资哲学和投资策略”,诚挚邀请您参加广外MBA的体验课程!

主讲人简介:蒋涌,金融学博士,广外青年教学十佳,广外MBA“优秀教学奖获得者。蒋涌博士毕业于美国Johns Hopkins University和英国Portsmouth Business School,主要研究方向是公司理财和公司价值评估,兼职英国伦敦Leech Bros投资咨询公司和广发证券投资银行部分析部研究员,参与多个上市公司首次公开上次IPO的股票价格制定,以及投资行业的咨询报告的撰写。

第三阶段:MBA课程试听

时间:201292217:30-20:30

地点:广外第9教学楼206课室

课程: 情绪智力(情商)与工作中的情绪管理 (主讲 马绍壮博士 英文授课)

为了做好活动安排,敬请填写回执预约!

预约办法:请将附件的“广外MBA开放日报名回执”填写后发送到2601501971@qq.com。附件:广外MBA体验日报名回执.doc

预约电话:(020) 3620990936204309

联系人:陈老师 老师

QQ群:230928443

地址:广州白云大道北2

网址: http://mba.gdufs.edu.cn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MBA 学院

20121013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