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入口 |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 广外商学院 | 中心主页 | 网站地图 | EN
招生信息
首页 > 招生信息 > 招生资讯
招生简章 招生资讯 报名系统 常见问题

2012在职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2-07-1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2在职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招生简章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教育中心依托学校专业+外语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外语教学的独特优势,坚持全球视野,全英教学,奉行Social Responsibility(社会责任)、Mutual Respect(尊重包容)、Integrity(正直诚信)、Learning By Doing(知行合一)、Enthusiasm(热情进取)的SMILE(微笑)价值观致力于培养融贯中西的国际化管理人才。

一、项目特色

(一)全球化视野,全英教学

依托大学国际合作平台,充分利用英语教学优势和丰富的跨文化教育资源,采用国际一流的MBA英文教材,采取全英文教学,让学生直接掌握全球MBA教育前沿知识和实践经验。

(二)国际化师资,多层次国际交流

拥有一支50多人的国际化实战型师资团队,招收国际国内学生,形成多元化学生群体。积极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已与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密苏里大学、北园大学、纽约理工大学;欧洲的葡萄牙工商管理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德国维尔茨堡-斯维尔因富特应用科技大学、英国考文垂大学、提赛德大学和西敏斯特大学;智利圣托马斯大学以及印度的泽维尔商学院等建立了学生交换、1+1学位项目、国际MBA工作坊等不同层次的合作交流关系。

(三)专业化辅导,提升职业竞争力

开设了《职业发展》,《领导力发展》等技能发展课程,并提供一对一的职业发展辅导,帮助学生规划职业发展。同时,通过“MBA讲堂”,“新视野讲座”和“职业发展工作坊”等论坛讲座分享企业领袖的智慧经验,提升MBA同学的职业竞争力。

二、报考条件

2009731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人员。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三、报名办法

四、资格审查

考试成绩发布后,下载本人的《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将该表与学历和学位证书一并邮寄至: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教学楼MBA教育中心404办公室,陈老师收,进行函审。

五、考试与录取

入学考试为初试、复试两个阶段。

(一)初试

1、初试时间:20121028(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2、考试科目:英语、综合能力

3、考试大纲:考生可向出版社或当地书店购买《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英语考试大纲》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2012年在职攻读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入学考试综合能力考试大纲及报考指南》(机械工业出版社,2012版)

(二)复试

1、复试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和MBA中心网站发布的信息。

2、复试内容:资格复查合格者,可参加由我校组织的政治理论考试及复试。

(三)录取人数

计划招生75人(不含国际生),自主划线、择优录取

六、培养方式

在职人员攻读MBA培养方式采取业余时间在职学习,学制三年。

入学时间:2013年春季。

授课方式:周六、日在北校区(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授课。

七、学位授予

学生取得规定学分并通过论文答辩,可申请硕士学位,申请获批准者,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颁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统一印制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八、培养经费

学费72,000元。学费分两年缴纳,分别于第一学年和第二学年注册报到时缴纳。学生在读期间食宿、交通和海外研修费用自理。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MBA 教育中心

址:广州白云大道北2 编:510420

联系电话:(020) 362099093620430936209660(兼传真)

QQ群:230928443“广外MBA2013春考生群”

址:http://mba.gdufs.edu.cn 邮:mba@mail.gdufs.edu.cn

[收藏]-[打印]-[关闭]
分享到: